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瑞金】论两位老师秀恩爱怎么办

*慎入


很水的一篇文...对不起...


*吐槽向,以‘我’为主视角

*补上点文【咕了太久了,对不起qwq


1.


身为一名刚入学的新生

此刻我的内心是复杂的


因为刚入学校还不太熟悉环境,只想着随处逛逛

谁知...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带着好奇心四处走走,不知道走到了哪...

莫名其妙的撞见了两位老师...

在亲亲...

而且还是两位男老师!


然后我懵逼的光速撤离了...

我...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吗...【沉思状】


2.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格瑞,也是数学老师。”格瑞老师一脸冷漠的说道。

嘶...为什么觉得有点眼熟...


碍于昨天的事,我还是有点难忘,于是...


“学姐,我可以请问你一些事情吗?”

“可以啊,有什么问题你提出来我一定会帮你的。”

“那个,学校里...有没有两个男老师...嗯...关系特别好的啊。”

“有哦,最让人羡慕的一对大概就属瑞金了吧~嘿嘿嘿~”

“嗯???”学姐好像发出了什么奇怪的声音。

“啊,你到时候就会知道了吧。”

嗯????


3.


什么叫做绝望现在就是绝望...

全班的气压都很沉重...

所有人都低着头做着自己手上的事[其实并不


“格瑞,这个给你。”金发老师站在门外向格瑞老师递出了某样物品

格瑞老师接过,对着金发老师的额头吻了一口


全班:??????

学姐...我好像明白你的话了...


4.


我是一名刚入一周的新生

现在我的内心很平静...(啊,习惯了呢

另外,金老师是我们班的体育老师


“你听说了吗?”

“什么?”

“金老师好像摔倒了,腿好像也受伤了。”

“啊!好心疼呀!”门外两个女生“小声”的说着。

“金现在还在操场上吗?”格瑞老师走出门外向那两位女生询问道。

“嗯,是的,金老师觉得只是小伤,没多大关系,只是简单的清洗了一下就接着上课了。”其中一位女生回答道。

然后,格瑞老师丢下了我们这群懵逼的学生,冲向了操场...

诶???老师你难道不怀疑一下吗?

话说老师,我们还在上课啊喂...

据说,那天格瑞老师将金老师公主抱抱到了医务室后,迟迟未出来...


5.


虽然我真的已经习惯了,但两位老师在学校里这么开放真的好吗!!!!!!


此时的格瑞老师一脸宠溺的将自己盘中的肉夹起递向金老师的嘴

没错,宠溺,还带着微笑!!!

然后,金老师 一脸娇羞 吃下了格瑞老师递过来的肉

一旁的新同学都惊呆了O.O

还有些女同学坐在两位老师的旁边,痴痴的看着两位老师的举动,还有的疯狂拍照...

啊,我的胃好酸啊...

午饭,好像可以省饭钱了TaT...


6.


这几天的校园生活
我发现以下几个事情:

1.原来之前我发现的不得了的事,原来是全校都知道的(除了我们新生)

2.两位老师在学校里的人气完全不会被两位是情侣的事而影响(虽然都是腐女们)

3.两位秀恩爱的事,整个学校都习以为常了(嗯,甚至我们新生都习惯了...)


啊,然后我也在被安利中...粉上了瑞金...

15551瑞金真好!



嗯,我知道很水qaq,但是突然莫得感觉了,所以莫名写成了这样qaq


评论(3)
热度(16)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