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整理短文合集(一)

*慎入


*一本正经的偷着懒(这些都是b站动态发的咳咳。。。)








瑞金




“我今天帮隔壁张大妈拎了菜”




“我今天帮助老奶奶过了马路”




“我今天帮一个走丢的小妹妹找到了她的家人”






“我今天......”




“你看我今天都这么乖了......”




“所以......”




“睁开眼睛看看我好吗?”




“格瑞,我好想你啊....


凹凸大赛都已经结束了......


大家都没事.....


你看看我,好吗......”








卡金




-是个晚上~


“金,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卡米尔拉着金的手,两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唔...凹凸蛋糕店打折的日子?”金思考道。


“你这只小馋猫,今天,是七夕啊。”卡米尔笑着,点了点金的脑袋。


“唔。”金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


“既然是个节日,金,就没有什么想送我的吗?”卡米尔微笑着看着金。


金脸刷的变红,“知道啦!你凑过来。”


卡米尔乖乖把脸凑近金。


金捧住卡米尔的脸蛋,吧唧一口,亲在了卡米尔的脸上。


卡米尔叹了一口气,“唉,我还以为,是亲在我的嘴上的呢,真可惜。”


金听了有点生气。


卡米尔刚别过头,又被金强行摁回。


吧唧一口,嗯,是个kiss。


“金,你的嘴真甜呢~”卡米尔舔了舔嘴唇。


“?!(o/////o),卡米尔!”金将帽子戴了起来。


“v,小傻瓜。”卡米尔将金转过身,在月光下,两人相吻。








瑞金+




“哎呀,哎呀~”凯莉叹气道。


“怎么了凯莉?你为什么要叹气呀?”金疑惑的问道。


“这周有两位生日,我的钱包可又要消瘦了呀~呜呜呜。”凯莉假装哭泣。


“诶,凯莉,你别哭呀。那不如,我们一起送礼物吧,一人一个也可以呀。”金说道。


“呜,其实,本小姐是有个想法的,这个礼物即便宜又能让两位生日的开心,只是...”凯莉装作很为难的样子。


“只是什么?只要是我能帮到忙的,无论什么事情,凯莉我都会帮你的。”


金一脸正气的说道。


“金,这话可是你说的,可别反悔哦~”


“当然。”


......


12月14日


格瑞收到了一本瑞金r 18的本子,本子中夹杂着金穿着女仆装等各式服装的图片及典藏版金睡颜照一份。


格瑞:【流鼻血】


12月15日


丹尼尔大人收到了一个大礼盒,打开礼盒,是一只沉睡的金。




格瑞:......举报,有私心


凯莉:不不不,我可还记着我们之前的账呢~所以,以后可不要惹我哦~










嘉金




最近嘉德罗斯和金闹了矛盾,两人‘分居’(一个睡床,一个睡地板,但依旧同房间的分居)


今晚,嘉德罗斯因实在忍受不住孤单一人睡地板的寂寞,打开了手机,点向了浏览器,查询了“如何让爱人回心转意。”最后因各种原因,决定对金发土味情话,让金明白自己是爱他的【?】


“喂,渣渣,睡了吗?”


“......干嘛。”


“我有话对跟你说。”


金沉默了一会


”你说吧。“


”别让我看见你。“


”不然我..“嘉德罗斯还未敲完字,就被拉黑了。


......


第二天,嘉德罗斯的床位从房间地板,转移到了沙发上...



日常拖更。。。

评论(5)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