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穿着女仆装的赌约(下)

*慎入



*小姐亦风流的点文(抱歉,不好意思)




4.

两人已走出了店,金担忧的说道:“凯莉,真的没事吗?我感觉格瑞是生气了吧。”(空气都冷了。)

“这个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啦,走吧,先去下一个地方吧。”凯莉全程用手机不知道在给谁发信息中。

------

“好了,到啦。

第二个地方,公园。”

“诶?凯莉,你带我来公园干什么呀。”金完全忘记了凯莉之前跟他说的话。

“唉,你是真的记性差,我说了呀,不止一个呀~”凯莉偷笑。

“唔..”

“这次,你可得按约会的行程来,可不能像第一场那样!”凯莉插着手说道。

“知道了。”金叹了口气。(希望这个人好相处吧...)

.......

金坐在公园一处花丛旁的椅子上,手中拿着凯莉准备好的一些食物,紧张的低着头。

“那个,抱歉王子殿下,在下来晚了,你没等急吧。”安迷修气喘吁吁的看着金。

“啊,没事,我也刚来,看你这么累,坐下吧。”金挪了挪位子给安迷修。

“啊....”安迷修刚坐下,才发觉金的服饰...(wdm,太可爱了吧!!)

金被安迷修盯的有些不好意思,“那个,要吃点什么吗?”

安迷修被金一问才发觉自己刚才失礼了,“啊...那请给我水果吧。”

“好的。”金拿出水果,是已经切好了的,上面还有牙签。金瞄了眼手上凯莉给的纸条行程(事项)----如果要的是水果,就说你喂他吃。(......唔)

“王子殿下,给我吧。”安迷修想接过水果,但却被金给回避了。“?王子殿下?”

“那个,安迷修,我来喂你吧。”金拿起了一个水果递到了安迷修的嘴边,此时他的脸很是通红。

“诶?!”安迷修有点震惊,脸也开始红了,看着金递来的水果,安迷修不好意思拒绝,也就吃了。

两人做完这个动作,急忙分开了。一人朝着一边。

金:啊啊啊啊,太羞耻了!

安迷修:啊啊啊啊,王子殿下竟然主动喂我苹果,啊啊啊我还吃了,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安哥你冷静点)

两人又坐好,同时低着头。

“那个...刚才的水果真好吃,王子殿下,你也尝尝。”安迷修打破尬尴。

“啊,好。”金拿了一个吃了一口,“嗯!真的好吃。”

“是吧,哈哈。”安迷修挠了挠头。

......然后两人就在这种气氛中,愉快的度过了这段时间~


5.

“我要把金带走了。”凯莉含着棒棒糖说道。

“哦,好的。那,王子殿下,希望下次,我还能约到你。”安迷修阳光的一笑。

“嗯,好的。”金也回以一笑。

安迷修捂着心口(是心动的感觉!)

.......

-酒吧-

“啊,终于到了最后一个呢,不过这个,会有两个人,提示一下,要小心呢~”凯莉留下了这句话就不知道走到哪去了。

“唔....这都没人啊...”金没有目的的乱走着。

突然被一只手捂住了眼睛。

“???”金呆住了。

那只手的主人,摸了摸金的身体,掀起了金的小裙子。

金反应过来,想转身打这个人,但被禁锢住了。

“小鬼,穿着这种裙子,是在引诱我吗?”金的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雷狮?!”金动了动被禁锢的手。

雷狮轻笑了一声,在金的脖子上深吻了一会。

“雷狮!!!你放开我!”金拼命的挣扎着,“唔,痛!”

“大哥,别闹了,待会金会生气的。”卡米尔走到两人的面前。

雷狮松开了金,“哎呀,如果卡卡你不阻止的话,我可能都要做下去了呢。”

“....大哥,别闹。”卡米尔擦着金的眼泪。看了眼金脖子上的”小草莓“。

“唔.....痛。”金捂着之前被雷狮亲吻的那块。

卡米尔伸手帮金揉了揉,“待会就好了。”雷狮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

“雷狮,你是不是有病!”金指着雷狮,气鼓鼓的说道。

“是啊,我是有种病。”雷狮凑近金,拿着金的手指亲吻了一下“有种没有你就不行的病。”

“??!”金刷的一下满脸通红。

“大哥,别再闹了。”卡米尔拉住了金的手,“要吃点东西吗?”

金转过脸,机械般点了点头。

-----

“吃吧。”卡米尔将甜食推到金的面前。

“哇!好多啊。”金的眼睛放光。

“小鬼就是小鬼,喜欢吃这些东西。”雷狮坐在金的右边,拿着酒喝着。

卡米尔沉默的看了眼雷狮。

“略略略,我就是喜欢。”金朝雷狮做了个鬼脸,然后开始大干一场。

“慢慢吃,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卡米尔宠溺的看着金。

“唔。”金将口中的蛋糕咽下,“卡米尔你真好!”

卡米尔拉高了一点围巾。雷狮看了眼卡米尔。

“金,你敢喝酒吗?”雷狮将酒放在了金的面前。

“姐姐说不能喝酒。”金看了眼雷狮推过来的酒。

“哦?难道不是你不敢喝?”雷狮轻蔑的笑了一声。

“谁,谁说我不敢!”金一听,回道。

“那就证明一下吧。”雷狮将酒放到了金的手中。

“....大哥。”卡米尔的语气有点冷。卡米尔伸手想把紧手中的酒抢过来,但已经迟了,金已经喝了一口。

“唔。”金喝了一口就放下了酒,脸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雷狮一脸玩味的表情看着金。

“金?”卡米尔担心的问道,拍了拍金的肩膀。

金转过头,“卡米尔?嘿嘿嘿,我好喜欢你啊(你一定是个好朋友),嘿嘿嘿,嗝。”金迷迷糊糊的想睡过去,倒在了卡米尔的身上,和卡米尔来了个kiss。

雷狮震惊,卡米尔呆滞。

------

格瑞闯了进来,一脸懵逼的看着金和卡米尔正在kiss,旁边的雷狮手拿着酒撒了一地。

“......放开金。”格瑞冷冷的说道。

“哦?格瑞?”雷狮“哼”了一声。

卡米尔反应过来将金抱在怀里,“你来找金做什么,现在,是我们的时间。”

“我来接他回家。”格瑞回答,“你们的时间,也该结束了吧。”

“哦?你这是要来抢人?”雷狮挑了挑眉。

卡米尔不说话,默默抱着金,紧盯着格瑞。

眼看着几个人要打起来了,凯莉不知从哪走了出来

“好了好了,可别打起来。

放金和格瑞走吧,他也是该回家了。”凯莉说道。

“....好吧。”雷狮无奈的说道。

“......”卡米尔将金抱起,给了格瑞。

格瑞看着严重的金,眼中有着淡淡的心疼。


6.

-街道-

“最后,也没算亏了你吧。”凯莉笑了笑,“好好相处吧~”

格瑞沉默。怀中的金动了动,睁开了眼。

“格瑞,唔。”金抱住了格瑞。“嘿嘿嘿。”金傻笑着。

“金?”

金亲了格瑞一口,“嘿嘿嘿,被我吓到了吧!”

格瑞怔住。

“嘻嘻,我好喜欢你啊。”金说完这句话,又睡了过去。

格瑞脸红。






*一些没在文中提到的剧情

-短信

凯莉:收好了,这可是你们要的女仆装。

【图片】

众人:收到!

---

雷狮亲金的时候,卡卡在一边疯狂拍照, 拍完之后才说的hhhh

卡卡帮金揉的时候,特意悄悄的在手中擦了点粉,然后把雷狮种上去的“小草莓”给隐了。

(卡卡:即使你是我哥,我也不想他被占有。)

---------

*连更flag(2/3)!!!我终于!!!!

(激动打疯狂抖动)


评论(6)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