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三个不一样的画风

*慎入,慎入




*多久没写了,抱歉qwq


*梗比较常见,不要介意






[嘉金]


“你喜欢我吗,渣渣。”




“我.....”




“不许说不。”




“那你这是欺负人呀!”(◦`~´◦)




“我就是喜欢欺负你,你有意见吗?”(▼—▼) 




“我.....”




但是...




“喂,小子,你凭什么欺负渣渣,渣渣是只有我才能欺负的。


滚。”(▼皿▼#) 




[瑞金]


论放各种片时瑞金的反应


动画片




金抱着枕头认真的看着,格瑞坐在旁边默默的喝着牛奶


喜剧片




金笑瘫在格瑞的怀里,格瑞默默摸着金的头




鬼片




金紧紧的抱着格瑞,格瑞一脸享受的抱着金




爱情动作片




格瑞冲上前直接把电视机丢出窗户


金:⊙.⊙


格瑞,你把电视机丢了,我们看什么呀。


格瑞:.....没事,到时候在买一个




[雷金]


“金,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




“....哦?是吗,你的身体,可不是这样说的啊。”




“??!!!”雷狮你怎么不按剧本来啊(//////////)


凯佬:yoooooooo~


紫堂眼镜破碎(我已经数不清我换了几次眼镜了......)


盯,您的好友


格瑞拿起了四十米长刀


嘉德罗斯拿起了八十米大罗神通棍


安迷修拿起了冷热流

——————————

现已主b站更新


评论
热度(116)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