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卡金】卡卡生贺的一个短文

*慎入





*今天卡卡生日w

*抽出时间码文qwq





“卡卡~”金笑嘻嘻的走到卡米尔的身边。

“怎么了,金?”卡米尔疑惑的看着金。

“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金笑眯眯的看着卡米尔。

“?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吧。

离我们的第一次牵手相差6个月

第一次表白相差2个月

第一次约会相差1个月08天

第一次接吻相差1个月

第一次做爱相差20天

第一次...”卡米尔一一说道。

金满脸通红,“好了!不要在说了。”

“嗯?那,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你告诉我好吗?”卡米尔突然凑近金。

“唔!傻瓜,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呀!”金轻轻的敲了敲卡米尔的头,完全没有发觉卡米尔正在缓缓向他靠近。

“哦!~”卡米尔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那,我过生日,总要有生日礼物吧。”

“哼哼~当然有啦!我早就准备好了!”金一脸得意的样子。

“哦?”卡米尔将脸凑近金,“是什么啊?”

“是,你怎么突然凑我这么近啊!(*/o\*)”金的脸开始微微泛红,手抵住卡米尔的身体。

“哎呀~被发现了,所以礼物是什么呢?”卡米尔轻笑了一声,问道。

“啊,这个啊~我请你吃东西吧~嘿嘿。”金傻笑道。

“‘吃’东西啊,什么都可以吗?”卡米尔在吃字特意停顿了一下。

“对啊。怎么了?”金有点懵。

“这是你说的,你可不准反悔哦。”卡米尔将金扛起,走向了房间。

“???不是说请你吃东西吗?为什么要带我去房间啊?”金被扛起依旧一脸懵逼。

“对啊,‘吃’东西,吃你啊。”卡米尔解释道。


【拉灯】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