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传文接画】凹凸大赛参赛选手们的恋金之路

*不太懂...所以比较混


*以all金的方式打开凹凸世界


第一棒:离子 @浅箫离 就是我自己hhh


一个大赛,一个男孩,一群伙伴,一份...隐藏的心意

在这场大赛中,每个人都对这男孩产生了感情


初入大赛的金好奇的看着凹凸大厅周围的建筑,”哇,好大哦,人也好多啊,唔,这些是裁判球吗,真可爱。“因为四处乱看,以至于没注意到前面的人,”啊,对,对不起。“金捂着自己的脑袋,抬头看了眼眼前的人,”诶...格格瑞?!“金放下手,笑得很开心。”笨蛋,你怎么来了。“格瑞看了眼金头上的红红的地方,伸手帮金轻揉。”唔,没事的,谢谢格瑞的关心,嘿嘿。“”.....笨蛋。“格瑞放下手,转身走去。“诶——格瑞,你去哪呀?还有我该干什么呀。”金挠了挠头。格瑞默默叹了口气,“往那边走可以领取元力技能,还有,在大赛里,小心点。”“嗯,好的,格瑞再见!”金双手举起向格瑞挥挥。

但这件事情被远处的一些人,给看见了。


第二棒:橘子 @懒得取了你猜啊~ 


 嘉德罗斯看到后心里有些震惊,那个对人一直都是拒之千里的格瑞竟然对一个战斗力为零的渣渣那么上心,让嘉德罗斯对金的态度有些不同,让雷德和祖玛在原地等着并上前去看看这个渣渣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金送走格瑞后,并向格瑞指的走去,可是格瑞忘记了他的路痴程度……“咦?格瑞明明说是在这个地方啊,我怎么没看到?”金挠了挠头再次向四周往去,金灿灿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所摇摆,让人有想冲过去摸一摸的冲动。当然如果是普通人就会这样(我想啊啊啊),可惜遇到的是嘉德罗斯(叹气)。不得不说金长的是一张可爱又耐看的脸,嘉德罗斯这样的人看到后也不免有些愣神(一见钟情23333),然后见到金向他走过来“那个,请问领原力技能的地方在哪里啊?”少年爽朗的声音中似乎有一种特殊的魔力把人吸引住。湛蓝的眼睛中似乎是那永远不会变的纯真,以及希望。(疯狂吹金!)嘉德罗斯从被创造出到现在没有看见这样干净的人了,难得的嘉德罗斯放下了以往不可一世的样子告诉了金终端在哪,但是……“等等啊,我有点路痴,所以你能带我去吗?嘿嘿。”金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金好可爱prprpr我带我带啊啊)嘉德罗斯觉得他的大脑的温度急剧上升,幸好他看不见自己爆红的脸


第三棒:糖浆  @糖浆不甜 


嘉德罗斯带着金去领元力技能的地方,只是因为他是个渣渣……对,既然是格瑞的朋友,那肯定有什么强大的力量,绝对不是因为喜欢他

想到这些的嘉德罗斯又把围巾拉上去挡住通红的脸

金看到嘉德罗斯这样觉得奇怪,现在很冷么,金抬头眯起眼睛望向太阳,不要说冷了,穿着短袖的金都觉得有点热

“那个……你不觉得很热么”

嘉德罗斯本能地想回一句“渣渣没资格管我的事”

但他还是忍住了,尽量把语气放轻

“不关你事…...渣渣”(喂!

金听到就有点不开心了,本来以为这人是个好人,怎么可以说别人渣渣呢

“你怎么可以说别人是渣渣呢,我是有名字的,我叫金”

嘉德罗斯本来想对金温柔(?)一点,但是听到金怼过来,便毫不留情地怼回去了

“哈?渣渣,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还轮不到你来说我”

金简直要被气疯了,没想到对面竟然是个超级自大狂,刚想继续怼时,突然有一只手拦住自己

“嘉德罗斯,请你不要这样对待别人”

嘉德罗斯看向那人,排行榜第五安迷修,哼,也是个渣渣

嘉德罗斯对别人可没有刚刚的容忍,但刚想上去打时,终端突然有信息过来,嘉德罗斯不耐烦地看了一言,就十分兴奋地走了

看的嘉德罗斯走了,安迷修松了一口气,毕竟对方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所以刚刚就发信息給格瑞,刚刚看格瑞和这个金发少年是认识的,就只好找他帮忙了

格瑞看到安迷修的信息就立刻給嘉德罗斯的终端发信息,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打架,然后我们的螺丝(被打)就高高兴兴地走了...要打架不要老婆,活该单身

金看到嘉德罗斯走了就感谢安迷修帮他解围

“对了,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

“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金听到骑士有点疑惑,绕着安迷修左转转右转转地看来看去,安迷修看着金这样快被可爱死了

“安迷修,骑士……不是都有马的么,你的马呢”

安迷修,卒,享年咳咳咳

安迷修突然一脸胃疼的样子把金吓了一跳,就突然改变话题

“那你说你是骑士,那你刚刚保护我那我不就是王子咯”

安迷修看着金,愣了一会,然后表情突然严肃

“在下安迷修,以骑士的名义,誓死保护王子殿下”


第四棒:黑猫 @孤寒 



瑞金


第五棒:鸽子 @墨染离殇° 


就当安迷修在为金灌输骑士道时,远处传来一阵嘲笑声。

“安迷修,什么时候你成为了一个鶸的仆人了?什么王子陛下,不过是乳干未臭的毛小子罢了。”

安迷修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这么无聊了。

“恶党,在下不允许你们欺负金!”

安迷修的身后,是一个矮小的少年。金色的头发,还有那双湛蓝的眼睛,藏着一片星辰大海,纯净的,不容侵犯的。   雷狮的心脏,被一根无形的线,紧紧地缠住。

“喂,那边的鶸,叫什么?”

金皱着眉头的模样,也很可爱呢(雷狮内心)。

“......你好,我叫金!”

金微笑着,他的声音,一定被天使吻过。

“金...很好,现在你是我本大爷的人了!”

雷狮已完全被金吸引了,少年脸上的笑容,像阳光一般温暖。让雷狮想将他占位己有。

“恶党,只要我在,就绝不会让你把金抢走!”(争风吃醋)

“好啊,正合我心意,安迷修,来被我踩在脚下吧!”

安迷修在一旁与雷狮打架,现在我们把镜头对准金那里。早已经偷窥很久的佩利挣脱了帕罗斯的束缚,冲到金的面前抱起他,口水就要滴在身上(痴汉脸)。

“小老鼠好可爱,可以吃掉他吗?”

佩利的这句话把卡米尔吓出冷汗,赶忙制止佩利的行为。帕罗斯一把拉过佩利,金落在卡米尔怀里(公主抱哦,嘿嘿嘿)。在对上视线的一刻,就注定为此沦陷。

佩利表示不满,可是帕罗斯在这里,也不敢发作,只能委屈嘟嘴(太可爱了,捂住鼻血)。

“放心,小老鼠会是我们的。”

因为,这么纯洁的他,只能由帕罗斯一人玷污。




因为一些原因所以....唉,就这样了.....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