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杰佣+医园】公主抱的用法

*慎入





*第一次写第五的文,很渣吧....

*可能ooc,渣,勿喷谢谢!





今天的庄园依旧很和谐呢...

“放开我!”佣兵挣扎着。

“为什么。”杰克笑着看着怀里的人。

一旁的园丁羡慕的看着,叹了口气。

“怎么了?伍兹小姐?”医生摸了摸园丁的头。

“我也好想要公主抱啊...好羡慕奈布的说。”园丁又看了眼奈布,再次叹了口气。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医生。

“怎,怎么了吗?伍兹小姐?”医生咽了口口水。

“嗯...艾米丽,你说如果有个人也能像杰克那样抱我的话该多好啊。”园丁暗示道。

“......伍兹小姐,你该不会是要去找男人吧。”医生的表情开始有些生气。

“不是啦,啊...艾米丽,你这个笨蛋!”园丁捂着脸跑走了。

医生:???我怎么了?

园丁跑了有段时间,医生不得不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公主抱?像杰克那样的人?看着...我?

!医生恍然大悟

“哎呀,我这个笨蛋。”医生拍了拍脑袋,跑去找园丁。

----

“你抱够了没啊。”佣兵气鼓鼓的看着杰克。

“再会嘛v。”杰克依旧微笑。

“你这样不累吗?”佣兵问道。

“呀,小奈布心疼我了吗?”杰克一脸开心。

“...才不是。”佣兵别过头,耳朵微红。

杰克:嘿嘿嘿,傲娇的小奈布真可爱。


-另一边

“那个,伍兹小姐!”医生跑到了蹲在地上拔草的园丁。

“哼。”园丁别过头。

“那个,伍兹小姐,对不起啦,我抱你吧。”医生抱歉的笑了笑,张开双怀。

园丁听到这句话很开心的转过头,起身,抱住了医生。

-尝试公主抱

“嘿!”医生只抱住了园丁的一直腿(好重......),另一只腿正想放上,但,垮了下来。

园丁伤心的跑走了。

医生【尔康手】

“唉,没办法啊,我不像空军那样有力气呢。要不,找杰克先生问问吧。”医生眼前一亮。


-找到杰克

“啊,那个杰克先生。”医生跑向杰克。

杰克抱着佣兵看着医生,“怎么了,这位小姐?”

“那个,杰克先生可以告诉我怎么公主抱吗?”医生问道。

“......”(好尴尬啊....)佣兵挠了挠脸。

“可以啊。”杰克看了眼佣兵,坏笑了一下。佣兵背后发冷。

“看好咯,小姐。”杰克将佣兵的姿势摆正,一手搭在佣兵的肩上,一手勾住佣兵的双腿,将佣兵整个人贴近自己。

佣兵:???       贴的太近啦!!

医生眼睛一亮,跑走了,朝杰克挥了挥手,“谢谢了,杰克先生。”

“诶,这个只是动作啊...”杰克叹了口气,但看到脸红的佣兵,笑了。

杰克:我家小佣兵就是可爱~


-找到园丁的医生

“呜呜呜。”园丁蹲坐着,小声的哭着。

”那个,伍兹小姐,不要在伤心了,我这次向杰克先生学习了公主抱,我已经会了。“医生摸着园丁的头,亲了园丁一下。

园丁的脸开始红了起来,低着头,问道:”嗯...真的吗?“

”嗯,真的。“医生坚定的回答道。


-嘿咻,嘿咻

”诶...真的诶...“园丁开心的笑了,抱着医生亲了一口。

”对,吧。我,没,骗,你,吧。“医生一字一顿的回答道,腿和手都在微微的发抖。

医生:好累啊╥﹏╥...,但是为了伍兹,我得坚持。

”那个,艾米丽很辛苦吧,我还是下来吧。“园丁体贴的下来。

医生:啊,伍兹,我的天使,我的良药啊,瞬间都不累了呢。





----------

第一次写第五文,很生疏....

不过第五真的是第一个,唯一一个杂食的呢...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