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嘉金】家有儿女(上)

*慎入




*亭子的点文(抱歉!欠了你这么久!)

*嘉金育有一子一女向(亭子设定的!)




1.

小嘉今天回家内心很复杂。

每次进家门,“爸,妈我回来了。”

......

小嘉见没人回应,便想去父母的房间看看。

“啊....嘉,嘉嘉,孩子快回来了,别闹。”金喘着粗气。

“没事,还早,他还没回来。”嘉德罗斯同样也喘着粗气。

小嘉刚好将门推开了一半,懵在了原地。

嘉德罗斯和金齐齐看向门口,

“......”

“......”

三人对视了两秒。

“没事,我什么都没看到。”小嘉将门关上。

“......”金和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会。

金冲了出去,“小小嘉,你别误会啊,我们什么都没干.....”

“金......衣服,穿上。”嘉德罗斯将衣服递给了金。

“没事,不穿外套不要紧,总之小嘉你别误会。”金转过头对嘉德罗斯说了几句,又转头对自家儿子解释。

“嗯....没事,我不会误会的,毕竟,你们也是夫妻,妈妈你坐在爸爸身上也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小嘉摸了摸肚子,“妈,我肚子饿了。”

“啊,小嘉你不误会就好,那妈妈去给你做晚饭!”金急匆匆的跑去厨房。

客厅中只留下父子俩,尴尬的对视着。

“...爸,你为什么,要抱着妈妈,挠他痒痒?”小嘉一脸‘我表示不是很懂你的操作’,“而且你们说的话,很让人误会诶。”

“咳,你这个臭小子,不懂得敲门吗?”嘉德罗斯手握拳头在嘴边咳嗽了一下。

“.....那不怪我吧,老爸你们做什么事情,不锁门的吗?”小嘉表示我很无辜。

“咳咳....”嘉德罗斯无话反驳。

“嗯?你们在聊什么呀,差不多可以准备吃饭啦!”金将碗筷摆好。

“.......”父子俩沉默的走到餐桌旁。


2.

小嘉:今天都快不想回家了.....

“我回来了。”小嘉依旧日系的喊了一声,“......又没有搭理我吗?”

小嘉依旧走到父母房门前,正想敲门。

“啊.....轻点,嘉,嘉嘉。”金的声音中略带着哭腔。

“哈...忍一下,很快就好。”嘉德罗斯依旧喘着粗气。

......又在做什么wei suo 的事情吗?

小嘉将门开了个缝

..............................................ajsdhhsagdhasg

这种事情都不锁门的吗?!!!!!!我sjkhdkjsghadjhas

老爸!我【哔——】

小嘉极速将门关上,二话不说直接跑出了家门

“完了,完了,今天晚上大概不用回家了.....

家里充满着生命的气息啊......看来今晚要饿肚子了。”小嘉沮丧的摸摸头。

小嘉:我只是想回家吃个饭怎么就那么难.....


3.

小嘉:今天终于可以安心回家了!(╥﹏╥...)

“我....算了,还是不说了吧。”小嘉默默的脱了鞋子,将书包放好。

“呀,小嘉回来啦!”金拿着锅铲,微笑的看着小嘉。

“妈妈!”小嘉很是惊喜的冲上前抱住了金。

“嘿嘿,等下饭就好了,小嘉你可以先去看会电视。”金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小嘉的头。

“好的!”小嘉跑去客厅,淡淡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嘉德罗斯。

“爸,你今天终于良心发现了?”小嘉坐在沙发上,问道。

“唉,金怀孕了。”嘉德罗斯一脸忧伤。

“......妈妈,怀上了?!”小嘉有点不可思议,“话说老爸,妈妈怀上了你唉声叹气个啥呀。”

“不能和金做咯。”嘉德罗斯叹气道。

“......”小嘉内心mmp。

“吃饭啦!”金叫道。

“来了!”小嘉兴奋的跑去找金。

“妈妈,听爸爸说你怀孕了呀!”小嘉一脸兴奋。

金突然脸红了起来,“是的。”

小嘉突然抱上金,摸着金的肚子,傻笑道:“啊,小宝宝,不知道是弟弟还是妹妹呢。”

嘉德罗斯突然也抱上金,”你这个臭小子,赶紧坐到位子上去,这是我的媳妇。“

”那他也是我的妈妈呀!“小嘉不服气的反驳道。

”你!“嘉德罗斯正想说教回去。

”好啦,好啦,吃饭了。“金笑的很是开心,”小嘉,去吃饭吧。“

”嗯,好,听妈妈的话。“小嘉乖乖的坐到座位上,朝着嘉德罗斯做了个鬼脸。

嘉德罗斯气的手握紧了拳头。金也坐到了位子上。

一家人就在这种‘和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晚。



--------------

2-3之间是有段时间的,然后,小嘉那段时间很是痛苦,大家一起安慰他吧(笑哭.jpg)

啊,有点草率,还有下篇的qwq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亭子哦,我拖更到现在

这这这其实是亭子的生贺(抱头),拖欠了几个月(不要意思啊!)

至于孩子男女,标题嘿嘿嘿

 @兴and金and修 你的很早的生贺,搭着那篇极短的对话的说www(那是俩人很早的恋情发现没有)

评论(5)
热度(74)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