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choro】我的兄弟们怎么变得这么奇怪!

* 慎入




* 钰子的生贺文

* 第一次写,有点小小的激动qwq,可能不是特别好,见谅

* 一个常见的梗





“喂,轻松,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小松一脸笑意的看着轻松。

“什么游戏?”轻松放下了手中的杂志看着小松。

“你敢不敢和我一起玩‘我喜欢你’,谁脸红谁就输。”小松满脸兴奋。

“......不要,好无聊啊。”轻松接着拿起杂志看了起来。

“我看不是无聊吧,是轻松你根本不敢吧!”小松插着手一脸,表情中尽显着的‘胆小鬼’的意思。

“谁不敢!来就来!”轻松有些生气。

小松笑意更大了,“那,我么们开始吧。”

“我喜欢你!×n”轻松双手握拳,盯着小松。

“我喜欢你×n”小松淡定的看着轻松。(呜哇啊啊啊啊啊啊,轻松太可爱了!)

房门被打开,空松和椴松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小松哥哥...你和轻松哥哥在干什么?”椴松冷笑着问道。

“呃.....”小松一脸‘好事被破坏了’表情。

“咳咳,我们什么都没干...”轻松捂住嘴,脸和耳朵微微的发红。

“可是,brother,我貌似听到了什么..喜欢?”空松摸着自己的下巴,一脸质疑。

“咳咳,那是你听错了。”轻松眼神飘离。

“轻松,你害羞什么,不是你向我告白吗?”小松勾住了轻松的肩膀,一脸无赖笑看着轻松。

“啥?”轻松一脸懵逼。

“......”空松和椴松沉默。

“小松哥哥,你觉得我们会信吗?”椴松冷冷的笑了起来。

空松和椴松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就将小松拉到了角落。

轻松呆呆的站在原地,脸红红的。


房门二次被打开

一松瞥了一眼角落扭打的三人,直接走向脸红呆愣的轻松,摸了摸轻松的头,“怎么了?发烧了吗?脸这么红。”

“啊...一松,我没事。”轻松的脸变的更红。(啊啊啊啊,我到底是怎么了)

“他们...在干什么?”一松指了指角落的三人。

“啊...我也不知道,呃...我只是和小松在玩游戏。然后被看到了,他们就打起来了...”轻松断断续续的回答着。

“你们,在玩什么游戏。”一松问道。

“呃...小松说他在网上找到了一个一直说‘我喜欢你’谁脸红谁输这个游戏....”轻松脸红着低下头。

“轻松,你不用说了...”一松走向门外,“我找十四松一起...玩。”

不一会,一松带着十四松一起走向了那个角落。

------

最后这件事还是冷静下来的轻松调解的。

“呃....你们都先冷静一下,只是一个游戏,不用那么认真的啊......”轻松看着其他人都盯着小松。

“但是,这个不就跟告白就很像了吗?!”椴松插着手,冷冷的盯着小松。

“是啊!”其他人附和道。

“我都没有被轻松告白过!”空松捂着眼睛,似哭状。

“啊?”轻松一脸懵逼。

“轻松哥哥,你也没有向我告白过!”十四松跑上前抱住轻松。

“......”一松沉默。

“十四松,你放开轻松!”小松上前也抱住轻松。

“......你们都放开轻松哥哥!轻松哥哥是我的!”椴松也冲上前。

一松和空松见势不妙,也准备冲上前。

只听见“duang”的一声,

椴松和轻松

kiss上了!

其他人:?!!!!!

轻松:......我的初吻!!!!(失魂)

“啊啊啊,我也要亲轻松。”小松将嘴巴送上去。

椴松把小松的脸推开,接着亲。

十四松被压在下面,试图将椴松推开。

一松和空松上前,将椴松拉开。

刚拉开,“放开我!”椴松挣扎着。

“不用挣扎了,brother,我们是不会让你接着亲轻松的。”空松撩了一下头发。

“......可是,小松亲上去了呀。”椴松指了指。

“......”

“......”

“小松你个混账!”空松放开椴松,冲了上去。

轻松缓缓的回过了魂,只见眼前的人的嘴无限放大,然后,跟他亲了起来。

轻松吓得一个巴掌甩了过去。(惯性)

“啊...好痛啊,轻松。”小松捂着脸,一脸委屈的看着轻松。

“.....”轻松冷静了三秒,从房门中冲了出去。

从轻松身上掉下来的十四松,懵......

.......

然后,五个人又开始了追着轻松要亲亲的故事。

轻松:救命啊!





第一次写,然后感觉自己都写懵了,没写好请见谅

然后哪些错了请指出(错字就不用了)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