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主双金】你是我的哥哥

*慎入


*心脏只要一颗的点文

*微含一点all金,不要介意

*黑金视角




我叫黑金,我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姐姐....

哥哥叫金,是个傻白甜,

姐姐叫秋,最宠哥哥。

当然不是说不宠我,只是......哥哥真的太可爱了!我都忍不住想抱抱他。(咳咳,我要冷静)

所以经常仗着自己是弟弟....抱着哥哥撒娇(?)

本以为独占着哥哥的生活可以很久.....

但是自从哥哥参加了凹凸大赛回来后,

哥哥身边就多了几个一直围在他男人?!

我【哔——】这些男人是谁啊?!

 


“哥,今天晚上,我能和你睡吗?”黑金抱着枕头一脸开心的走到金的房间。

“......”黑金刚进门,就看到一个男人压着金,旁边还有几个阻止的人和看着的几个人。

“雷狮,你别压在我身上呀!”金用力的推着身上的男人。

“雷狮,你快从王子殿下的身上挪开!”安迷修死命的拽着雷狮的衣服。

“喂!杂碎,快点从渣渣的身上离开,不然你就不用想活了!”嘉德罗斯拿着大罗神通棍指着雷狮。

“快从金的身上离开!”格瑞拿着烈斩指着雷狮。

“呵,笑话,怎么可能让给你们机会!”雷狮抵抗着,试图亲到金。

“.....”旁边的海盗团其他人淡淡的看着.....

(佩:帕洛斯,我们站在这干什么?不抢吗?

帕:等机会,然后直接抢走小鬼。

卡:.....帕洛斯,我听着呢。

不会让你夺走金的。)

“......你们的胆子很大嘛,竟然抢我哥哥?!”黑金气到黑化。

“诶?!黑金。”

其他人:和金一模一样?!

格瑞:......

“黑金!”金从雷狮的胳膊下钻了出去,躲到了黑金的身后。

雷狮:?!

“可以,请你们出去吗?!”黑金笑眯眯的说道。

众人:一股恶寒是怎么回事。

“呵,我们会怕你吗?!”雷狮站起拿出雷神之锤。

其他人也正想拿出武器。

“大哥,冷静点,这个,是金的弟弟。”卡米尔劝阻道。

雷狮:o-O

空气中弥漫着尬尴....

“那个,你们还是回去吧,我那句话....以后有机会再实现吧,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在大赛中帮助我。”金对着在场的人笑了笑。

众人:是什么蒙蔽了我的眼睛!

卡米尔慢慢的走进金,“谢谢金你邀请我们来到你家,虽然很可惜不能跟你一起睡,但是还是感谢你。”卡米尔露出一副可惜的表情。(看着像卖萌)

金眼中:啊啊啊啊,好可爱,好像小兔子呀!

卡米尔正欲走出门,被金叫住了

“那个,卡米尔,天这么晚了,要不你留下来住吧。”金低头搔了搔微红的脸。

“真的可以吗?谢谢你金。”卡米尔对着金温柔的笑了笑。

其他人:....这么厉害的吗?!秀啊,卡米尔!

格瑞默默的走上前,“金,那我,先走了....”格瑞的声音听着有些失落。

金眼中:啊啊啊啊,格瑞这样好像狗狗啊,好可爱啊www

金吸了吸鼻子,“咳咳,要不,格瑞你也留下来吧。”

格瑞点了点头,乖乖站到金的背后。

其他人也开始了自己的卖萌(?)。

金:啊啊啊,都这么可爱的吗?感觉自己在养宠物ww

“那,大家都留下来吧。”【等等,哪像哪里不对

黑金:.....这群,混蛋!我的金哥哥!!!

 

夜晚,大家挤在一个床上,黑金被孤零零的挤在另一张床上。

金见黑金还没睡就溜到黑金的身边,摸了摸黑金的头,“嘿嘿,黑金不要生哥哥的气啦。”金亲了亲黑金的头,“晚安吻,黑金要早点睡啊。”

“那我要哥哥再亲亲一次!”黑金似撒娇的说道。

“好吧。”金正要亲上黑金的脸,黑金直接将嘴凑了上去。

‘吧唧’

“嘿嘿,哥哥睡吧。”黑金抱着哥哥,闭上了眼睛。

“(づ︶ど) ,这孩子。”金脸红的笑了笑,遍抱着黑金睡去了。

黑金睁开眼,看着临床的几个人一脸幽怨的看着他

黑金回以一个独占的微笑。

-他,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哥哥!-



----------------------

对不起这位点文的小天使!我我我我写双金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qaq,唉

为什么感觉还能出后续(小声bb)


评论(3)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