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诱拐幼金大战(中)

*慎入



*金穿着兔子装!上篇没提到,我我我我忘了

*耶!连更三天flag的最后一天!



当四人已经开始慢慢接近

两人依然未察觉

.....

“你好呀。”帕洛斯笑眯眯的挥着手。

“!雷狮海盗团!”紫堂幻一脸紧张的慢慢将金藏在他的身后。虽然这动作很细微,但还是被帕洛斯和卡米尔注意到了。

“大哥,他身后藏着什么。”

“哦?是吗。”雷狮微微眯起了眼,“你是拿出来呢?还是,我们亲自动手呢?”

“我是不会交给你们的!”紫堂幻往后退了退。站起,抱起金,直接跑,一气呵成。

“呵,还想跑?”雷狮拿起雷神之锤准备攻击紫堂幻。

突然一名手持双剑的男子冲了出来,挡下了那一击。

“安迷修?”雷狮眯起了眼,“真的是多管闲事。”

“恶党,我是不会让你伤害这个男孩的。”

金在紫堂幻的怀里动来动去,紫堂幻不得不停下脚步,来哄金。

“金,乖,不要乱动。”紫堂幻揉了揉金的头发。

“糖糖,他们,在打架架。不要,让他们,打架架,好不好。”金一种快要哭的表情。

“这个...”紫堂幻很是为难。

“在下会保护你的,不用...嗯?原来还有个孩子。”安迷修有点震惊,“这样,在下就算拼尽全力也要守护好你们了呢。”

“原来,只是个孩子。”雷狮不屑的哼了一声。

“糖糖,我想下来。”金挥舞着自己的双手。

“好。”紫堂幻将金放下。

金一被放下就直冲着安迷修而去。

“啊,金!”紫堂幻想跑去将金抱回。

安迷修见金向自己跑过来了,连忙挥动自己的手,“别别过来,我们还在战斗呢。”(嗯?不是在闲聊吗?)

“唔,大哥哥,手手。”金伸出他的一只手,示意安迷修牵着他的手。

安迷修不好意思拒绝孩子,便伸出手握住。

金握住安迷修的手后向雷狮缓慢的走去。

”???“安迷修有点懵。

“!金”紫堂幻没办法只好跟着金,以免雷狮海盗团对他下手。

金走到雷狮的面前,伸出另外一只手,“大哥哥,手手。”

“呵,小鬼,我为什么要听你的?”雷狮冷笑着看着眼前这个金发穿着兔子服的孩子。(虽然有点可爱就是了。)

“唔....”金又是一脸快要哭的表情。

众人:好心疼啊。

雷狮:这突如其来的罪恶感是怎么回事。

“.....”雷狮受不了金的眼神(太心疼?),将手放在了金的手里。

金看雷狮将手放在他的手中,秒变开心脸。金将雷狮和安迷修的手放在一起,“不要打架架。”金灿烂的一笑。

众人:妈妈,我仿佛看到了天使!我要娶他!

当其他人沉浸在天使的笑容中,雷狮一把夺过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带着金跑,“快跑!”

其他人一脸懵逼,

雷狮海盗团的人急忙追了上去。

金:???

-------- 

然后,就成了这样的画面

雷狮海盗团的人跟着雷狮,雷狮手中扛着兔子金,而在雷狮海盗团的后面,则是拿着剑乱挥舞的安迷修和很努力跟上他们的紫堂幻。

----- 

明天的预告:

“嘉德罗斯,把金交出来!”安迷修指着嘉德罗斯。

“凭什么?”嘉德罗斯冷笑道。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紫堂幻内心有点小崩溃。

-------

“啧,有点棘手啊。”雷狮眯着眼。

“恶党,联合吧。”安迷修看了眼雷狮。

“只能这样了呢。”雷狮紧盯着嘉德罗斯怀里的金。(雷总你???)







我不管我就更到这了(啪),明天会继续的....


评论(13)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