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穿着女仆装的赌约(上)

*慎入




*小姐亦风流的all金点文

*女仆装向




1.

“金,还记得,我们的赌约吗?”电话中传出少女的声音。

“啊...这个,凯莉,你这是在为难我啊....”

“哦?那你,是不打算完成我的赌约了?

哎呀哎呀,没想到金你是个胆小鬼,还是个爱违约的人。”凯莉的语气略带着失望。

“唔,我不是!

不就是穿女仆装嘛!我,我穿就是了!”金一激动就同意了他们之间的赌约。

“好的~期待你的女仆装哦~”凯莉笑了笑,挂了和金的电话。(这家伙,就是这么容易被带起来啊。)

“诶...我...等等!凯莉!”金猛地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上套了,本想再次回绝,但只剩下手机壁纸的格瑞。

金放下手机,看了看床上的女仆装,“啊....我,唉。”



2.

“嘿!金。”凯莉拍了拍金的肩膀。眼神犀利的看着金,“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嘛。”

“啊,凯莉,你就别调侃我了,这个裙子也太短了点吧。”金双手一直拉着裙子的前摆。

“怕什么,我不是还给你准备了一条安全裤的嘛。”凯莉拿着手机360°角疯狂的给金拍照,”不用那么紧张啦,放松点嘛。“

“呃....话说,我们接下来要干什么呀。”金往后缩了缩,问道。

凯莉收好手机,“咳咳,接下来要做的才是我们的正题——约会!”

“嗯?”金一脸懵逼。“约,约会....那该...怎么做啊。”

“这个嘛,本小姐早就给你安排好了。

首先,我会带你到约会的地点,接下来你就会和你的约会对象见面啦~”

“呃...感觉,不止一个约会地点....应该是我想多了吧哈哈哈。”金苦笑。

“这个嘛,你倒是没有想多。”

“什么?!真的不只一个!”金欲哭无泪。

“安啦安啦,他们也不会对你做什么。走吧走吧,可别让你的约会对象等急哟,第一个人,你一定会有点惊讶吧。”凯莉笑了笑。

“嗯?”


3.

-咖啡厅-

“第一场约会:纯情竹马。”凯莉将金带到了一张桌子旁,“待会第一位就会过来了。玩得开心哦。我会在那看着你的。”凯莉指了指他们后面的那张桌子。“啊,来了。我先走啦。”

“诶?!来了....”金乖乖坐下,紧张的看着对面的凯莉已经迅速将自己伪装好,向他比了个点赞的手势(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么说的...)

突然一个人挡住了金的视线。

“啊,你好,我叫金。”金紧张的不敢抬起头,伸出一只手。

“金。”熟悉的声音在金的耳边响起,金抬起了头。

“格格瑞!竟然是你!”金变得很开心,离开座位抱住了格瑞。

格瑞有些怔住,伸手摸了摸金的头,看了眼金的小裙子,沉默...

金松开格瑞抬头好奇的问道:“诶,格瑞,你怎么是我的约会对象啊。”

“......要求的。”格瑞沉默。

“诶?!”金略微震惊,格瑞竟然向凯莉要求当他的约会对象。(不过,格瑞要求一定是为了救我吧!)“格瑞,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的!”金再次抱住格瑞。

“.....我。”格瑞再次沉默。(都是人设的错!)

“哎呀呀,看来这一场的约会,只能这么取消了呢~”凯莉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两人的身旁。

格瑞如遭雷劈..

------------

突然一懒,就这样了

评论(2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