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新/伪)全员告白向

*慎入



*夜色成眉星光入眼的点文

*顺序随意

*因为部分感觉不对,所以做出两种



a.【瑞金】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金,你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呢.....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呢?(格瑞欲哭无泪)

“金,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格瑞!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去他妈友情啊,我这是爱情啊!)

唉,喜欢你表达不了心意,真的很难受啊。

.....

“金,今天,我是认真的。”

“嗯?”

“我喜欢你,金,不是朋友的喜欢,你能懂吗?”

“......”

金没有说话,只是向格瑞走进了一步,伸手拉住格瑞的领带,猛地一拉

亲了上去

“?!!”格瑞呆滞。

“嘿嘿,我也喜欢你,格瑞。”

(格瑞:???竟然没加后缀!离:瑞哥,你重点错了吧!)


b.【瑞金】

“金,我喜欢你,这不是出于友情才说的,这也不是开玩笑,这是真正的喜欢。”

“诶?!”

“我知道你可能很难接受.....”

“我接受。”

“?!”格瑞震惊。

“当初我是不懂这份感情,但是每次在格瑞身边,我总是感到很温暖,很开心。当我遇到危险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又是你。所以我想这就是喜欢吧。”金傻傻的笑着。

格瑞吻上金的额头

金一脸震惊的看着格瑞

“笨蛋,你终于明白了。”

“嗯。”


a.【嘉金】

“你听好了,渣渣,我喜欢你。”

“哈???嘉德罗斯,你今天是没吃药吗?”

“......”

“噗,好啦,骗你的。”金走上前,在嘉德罗斯的脸上轻吻了一下

“别生气了,我们去吃东西吧。”金朝嘉德罗斯笑着,拉着嘉德罗斯的手走着。

嘉德罗斯全程呆滞的被拖着。

(嘉德罗斯:我好幸福~)


b.【嘉金】

(递大罗神通棍)“拿着,拿着!”

(金乖巧拿着)“你把大罗神通棍给我干什么?”

“好了,既然你拿了我的东西,现在你就是我的王妃了。”

“诶?!”

“听好了,这种话,我只说一遍,我喜欢你,渣渣。”

“??!!(/ω\) ”


【雷金】

(强行壁咚)“小鬼,你要明白你是我的东西,若是再让我看到你这么沾花惹草,我可能不会让你好受哦~”

“什什么沾花惹草啊,我根本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而且我才不是东西!”金气鼓鼓的看着眼前比他高的男人挑着他的下巴。

“哦~不明白?我会让你明白的。”雷狮笑了笑,低头,和金热吻。

“唔!唔唔!”

(离开金的嘴唇,抱着金)

“现在,你明白了吗,我喜欢你啊,小鬼。”

金喘着气,听见这句告白,嘴角微微上扬。


*土味情话安哥


【安金】

“王子殿下,我问你个问题。”

“嗯?怎么了?”

“你猜我的心在哪边?”

“在左边啊。”

“不,在你那边。”

“?!安迷修!”

----

“王子殿下,你是哪里人啊。”

“唔,我没告诉过你吗?我是登格鲁星人。怎么了吗?”

“不,你是我的心上人。”

“!!!安迷修!!!”


--------------------------------

略略略,就这样啦~

客官下次也要光临离子点文哦(什么鬼,23333)


评论(10)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