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卡金】我喜欢你,请别拒绝我

*慎入



*校园向

*年下了解一下


1.


“金学长,我喜欢你。”卡米尔直视着面前的人。“唔......其实,我不是很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交往,在我的认识当中也只不过是男女朋友之间的事,男生......也可以吗?”金挠这头,看向卡米尔。“所以,你是拒绝了我,是吗?”卡米尔看了眼金,转身离开。“我明白了。”金上前拉住卡米尔,“诶?明白了什么....那个,我可以和你交往吗?我想理解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卡米尔转身看着金,“所以,我和你交往,根本不是因为喜欢才在一起的吗?”卡米尔看着金的眼神有着淡淡的忧伤。“...唔,这个,对不起。”金正想逃走被卡米尔抓住了手,“我没有说拒绝,所以从明天开始,我们就是情侣关系了,金学长,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2.


“金,该起床了。”卡米尔戳了戳正在熟睡的金。“唔...再让我睡会。”金翻了个身,接着睡。”学长不是希望我告诉你什么是喜欢吗?还不起床吗?“卡米尔凑到金的耳边,轻声道。”?!!“金立马坐了起来,”卡米尔?啊~没想到你已经来啦。”金伸了个懒腰,手不小心打到了卡米尔。“唔...”卡米尔捂着眼睛。“你没事吧,卡米尔,疼不疼,我给你吹吹。”金着急的抓住着卡米尔的手,给卡米尔吹起了眼睛。“真的不喜欢我吗...真的很温柔呢。”卡米尔看着金给他吹着眼睛,开始出神。“卡米尔?卡米尔?”金看着呆呆的卡米尔,一脸疑惑的拍了拍卡米尔的肩。“啊,我没事。”卡米尔回过神来。“哦,对了,卡米尔,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寝室的呀。”金边穿着衣服,提出这个问题。“喜欢你,当然是要了解一下你的全部吧,当然也包括寝室了。”卡米尔帮着金叠好被子。”哦哦,原来如此。”金认真的点了点头。


3.


“所以,唔(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呀。”金嚼着手中的包子,看向了卡米尔。“约会。”卡米尔回答。“诶?!约会!”金的脸开始有点红。“学长不是不懂吗?为什么还会脸红呢。”卡米尔笑着摸了摸金的头。“唔,别摸我头!”金嘟起了嘴。“真像个孩子。”卡米尔将想法说了出来。“我才不是!”金气鼓鼓的看着卡米尔。卡米尔看着这样的金,笑了。“这孩子笑起来。不是挺好看,挺可爱的吗。”金这样想着。


4.


“卡米尔,你带我来游乐场干什么?”金转头疑惑的看向卡米尔。“约会场地。”“诶?!”“走吧。”卡米尔拉着金的手开始了他们的游乐场约会。

鬼屋

“这里好暗啊....”金有点害怕的抓着卡米尔的手臂,“别怕,有我在。”卡米尔将手搭了上去。两人接着往前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害怕的直接熊抱在了卡米尔的身上。卡米尔拍了拍金的背,全程将金抱出鬼屋。

海盗船

“唔,有点高呢。”金慢慢的靠近卡米尔。“噗,真是可爱。”卡米尔温柔的看着眼前往他身边贴近的金。“开始动了。”“哇,好舒服啊。”金开始逐渐放松,笑的很开心。(旁人:妈妈,我仿佛看到了天使。)......“啊~卡米尔,谢谢你带我到这里玩,我很开心。”金微微一笑。“你开心就好,我们现在还要去别的地方。”“诶?还要去哪啊。”金主动牵住卡米尔的手,脸微红的说道:“走吧!”“嗯。”


5.


“哇,这些吃的,都是请我的吗?”金的眼睛直冒星星。“是的。”卡米尔看着眼前馋着直流口水的金,眼神中直显露着宠溺。“啊~”金将勺中的食物送到卡米尔的嘴边,“张嘴啊。”卡米尔张开了嘴巴。“好吃吗?”金眼睛瞪的大大的看着卡米尔。“嗯,很好吃。”卡米尔的脸微微的有些发红(真可爱)“嘿嘿,啊呜。”卡米尔发了会呆转头看见金鼓着嘴巴一动一动的。(好想...亲吻学长啊)然后卡米尔就真的这么做了。“!咕咕米唔(卡卡米尔)?”金红着脸看着眼前放大的脸,认真的亲吻着他。“对不起,学长,可能我等不到你喜欢我的那个时候了。”卡米尔开始和金进行了一次“激战”。(此处描述我不知该用什么词好)


6.

然后两人甜蜜的在一起了。(???怎么这么快?)

-----------------------------------------------

金的内心视角

“诶?这个学弟!诶?跟我表白?!我我我我我我该怎么回答好呢?我我我我我貌似对他之前就有好感来着,被雷狮”欺负“总是会来安慰我...总是给我带吃的...说不定...我其实,不不这一定只是单纯的感情,可是我该怎么回呢...不想拒绝,但又....”

现实  “唔......其实,我不是很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交往,在我的认识当中也只不过是男女朋友之间的事,男生......也可以吗?”

“诶?我我我怎么...诶?明白什么?别走...”

现实 “诶?明白了什么....那个,我可以和你交往吗?我想理解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唔....诶?....对不起。”“!!!”


别关注我谢谢!(这个人巨垃圾,巨会拖更)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