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雷金】爱情是条漫漫长路

*慎入,慎入



雷狮和金在一起了,但好景不长.....两个人开始闹分手了。原因是——雷狮一次醉酒后回家脸上和衣服上都有着一个唇印,而且雷狮身上也有着浓浓的香水味。

自那件事以后,两个人就开始冷战了。

起初雷狮是想辩解的,但奈何金一直躲着他,并且他对那晚的事完全没有印象,也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了,以至于这件事一直拖着,两人冷战时间也越来越长。

时间一长(离:也就三天没看见对方,至于吗),雷狮开始感觉寂寞了,他开始怀念以前金一直粘着他的时候,于是终于决定采取行动了。

雷狮找到了金,并决定向他道歉:“那个,金,我..”雷狮刚想道歉,就被金给打断了。“雷狮,你不用道歉了,我其实都懂,谢谢你这段时间一直陪着我,我....”金正想说下去,就被雷狮给打断了:“别再说了.....”“嗯?你不想听吗..我接下来的话...”金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雷狮深吸了一口气,“你说吧。””你头低下来点。“雷狮照做了。金猛的亲了上去(嘴唇上),“雷狮!我喜欢你!”金的脸变得通红通红的,慢慢的喘着气。雷狮呆愣着,突然笑了笑:“小鬼,今天晚上,你不要后悔哦。”“诶?啊....//////不会。”(不要问我为什么剧情这么快)

....事后....

雷狮抱着金听着金小声地自言自语:“唔,没想到会这么快,凯莉想的办法好是好,但是真的好快啊..//////”雷狮低头挑起金的头:“凯莉?什么办法?”“呃...这个....也没什么啦”金的眼睛飘离了雷狮的眼睛,脸也顺着缓缓转了过去。雷狮将金的脸掰回,凑得更近盯着他“金,乖乖告诉我,不然,今晚可能你都不能睡了。”“诶?这...唔,好吧,我招了!”金想了想今晚都不能睡,最后还是放弃了抵抗。“其实,我生气都是假的,嗯..以及,你上次那件衣服上和你脸上的唇印...都是我的....香水和口红都是向凯莉借的....“金越说越小声,”哦?欲擒故纵是吗?“雷狮说道,”不过做的也算是对的。哦,对了,金,今晚,我可能还是不会让你睡的,毕竟我和你已经有三天没有见了,而且,这件事情嘛.....我们要好好算一算。“雷狮舔了舔嘴唇。”诶?!“

-------------------------------

唔,写的很渣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