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玛丽苏王子殿下(一)

*慎入



*沙雕文,我又开新坑了【嘴角溢血】

*金一直在吐槽【?

*金的生贺,抱歉迟了这么久!



确定看?









“王子殿下!王子殿下!”

“王子殿下,您醒醒呀!”

“王子殿下!”

“......”

‘好吵啊...’

金缓缓的睁开了双眼...

‘......这里是哪里啊!’

金看着周围围着他的女仆们有些方。

“醒了,醒了!”

“王子殿下,您终于醒了,可担心死我们了。”

“是啊,是啊。”

女仆们围着金,看到金醒后,都长舒了一口气。

“呃...这里是哪里?还有...你们是谁?”金尴尬的看着围着他的女仆们。

“王子殿下?您该不会失忆了吧!”

“快!快叫医生!”

“王子殿下,您还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女仆们又开始急躁起来。

‘......’

“呃...我没事啊...”金小声说道。


“这个,可能是水溢到大脑里了,导致失去了一些记忆。”医生瞎bb道。

‘这不是明摆着说我脑子进水吗...话说我又是为什么脑子会进水啊!

还有,脑子进水会失忆吗!谁信啊...’

“这样吗。”

“天啊,我们可怜的王子殿下。”

“这真的是太糟糕了!”

‘你们还真信了...’

“呃...所以,这里是哪里,我是谁,...你们,又是谁啊...”金弱弱的问道。

“王子殿下,这里是您的寝殿,您是我们的尊敬的王子殿下——

玛丽苏·AT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以下省略30000字】·金殿下。而我们则是您的女仆。”

‘你竟然还背下来了!话说玛丽苏不是女孩子吗!等等,我怎么从开始就一直在吐槽...’

“嗯...好的,我知道了...”金重新闭上了双眼。

‘这信息量会不会有点太大了,而且好突然啊,我心脏有点承受过大呀...’

“王子殿下,您可能需要起来了。”

“?”金重新睁开了眼。

“待会是您的选妃大典,您务必要参加的。”

“呃...我,可不可以不起来啊,我有点难受。”金装作很虚弱的样子,还咳嗽了几声。

“嗯,好吧,不过听说这次选妃还有您喜欢的格瑞殿下来着。既然您不想,那我就去跟管家说一下推掉所有人吧。”

‘格瑞!’

“别别别!我突然觉得我好很多了。”金猛地坐起。

“诶,那好吧。”


选妃大典开始了

金穿着华丽的衣服坐在国王的位子上,身边是准备记录的管家,底下左右两边分别坐着几位参选的‘妃子’,周围还站着仆人们。

“我宣布,选妃大典,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道。

“啊!终于开始了!”

“是啊是啊。”

底下一片哗然。

“肃静!”主持人说道,“现在,请每位妃子上前,一一介绍自己。”

“啧,事情真多。”雷狮在底下打量着坐在椅子上紧张的金。

‘紧张?哼,有意思。’

雷狮身后的少年,眼睛紧紧盯着王座上的人看着。


【可能会恶心到你,慎看↓】

“王子殿下好~在下是隔壁给国来的~人家,今年17岁~希望王子殿下能把人家收入您的后宫~人家早就仰慕了殿下好久了呢~”一个瘦瘦的男生敲着兰花指,嗲里嗲气的说道。

众人:【恶寒】【满脸黑线】【胃疼】

金深吸了一口气,对着旁边的管家问了一声,“为什么,是男生...还...”

“回答王子殿下,因为您在昏睡之前指明要收男妃...

毕竟格瑞殿下,也是男生。”管家回答道。

‘对哦!格瑞也是男生!’

金恍然大悟的拍了一下手,完全没有在意是在选妃子

下面的男生看金一脸高兴,也笑了笑,朝金抛了个媚眼。

金鸡皮疙瘩抖三抖。

有些人默默呕吐。

“咳咳,你可以下去了。”主持人挥了挥手,“下一位!”

“您好,尊敬的王子殿下。”棕发女孩拖着裙子朝着金鞠了一躬。

金稍稍侧过,问道:“不是没有女孩子吗?”

“呃...这个...”管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在下,希望能得到王子殿下的青睐。

在下,已经仰慕殿下很久了。”女孩深情的看着金。

“嗯...那个,这个选妃,只选男孩子哦...”金尴尬的说道。

‘希望,能推掉一个是一个吧,毕竟我只想找到格瑞的说...’说不定格瑞能帮我想想办法qwq’【小殿下完全忘记了自己是穿过来的呢】

“其实,在下不是女孩子。”女孩将假发脱下。

‘...安迷修!’

“王子殿下,现在,在下可以有这个资格了吧。”安迷修深情的看着金。

金被盯得有点脸红,“嗯...”‘诶,我为什么要脸红啊!不过,既然有安迷修那也把他拉过来吧,说不定也可以帮到我呢,毕竟安迷修是好人!’

管家见金脸红,默默写下安迷修的名字,示意主持人接下去。

“好了,你可以退下了,下一位!”


-----

当某天金再次回忆到

“所以,安迷修,你为什么要穿女装啊。”

“嗯...因为听说是选妃,以为是...女孩子,也就嗯...而且,真的很想见到王子殿下。”安迷修一脸深情的看着金。

“咳咳。”金脸红的挠挠脸。


qwq偷个懒,下次再....

金生贺欠到现在致歉!qaq


略改动 19.7.26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