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论‘儿子们’长大的故事

*慎入



*魔女梗后续之一,同剧情奇特【?

*觉得自己越写越沙雕,慎入!




1.

今天,又是和谐狩猎的一天呢...

也许吧...


“喂,你让开点好不好。”雷狮一脸不爽的看着身边的嘉德罗斯。

“哈?”嘉德罗斯同样也一脸不爽的看着雷狮,“这话应该是我说才对!”

两人在这你挤我,我挤你,试图将对方从金的身边挤开。

“唉,你们也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呢。”金汗颜。

“哈?这当然是因为你啊。”雷狮一种‘你是笨蛋吗?’的语气。

“诶...”金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懵在了原地。

雷狮和嘉德罗斯争执不休,因没注意到金停下,而撞到了金,金没反应过来,差点摔倒在地。

两人反应及时,一人一只手环过金的腰。

形成了一种...很微妙的姿势?

“喂,你放手!”嘉德罗斯一脸凶狠的对着雷狮说道。

“凭什么?”雷狮一种‘小p孩’的语气怼回嘉德罗斯。

两人大眼瞪小眼,同是凶恶的眼神看着对方。

金,只觉得自己快吐了。

两人的手紧紧勒着金的肚子,“那,那个,你们...可以放我起来吗?我...我快吐了...”金语气虚弱的说道。

两人看向手腕处的金,急忙将金拉起。

“没事吧。”两人异口同声的向金问道。【担心】

“咳咳,没,没事。”金摸着肚子,咳着,“其实,你们也是很有默契的嘛。”

“谁跟他有默契!”两人又同声说道。

“被学我说话!”

眼看两人又要怼起来了,金忙制止道:“我们赶紧去狩猎吧,格瑞他们还在家等着我们呢。”

两人相互撇过头哼了一声。


一会儿,天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接着,雨势逐渐变大

“唔,竟然下雨了,我们去那边躲雨吧。”金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小山洞。

嘉德罗斯和雷狮默认的跟着金。

洞有点小,三个人勉勉强强挤在洞中,当然,金是被挤在中间的那个。


三人静静的等待着雨变小

“阿秋!”金的喷嚏打破了这尴尬而又宁静的局面。

“哼,体质真差。”嘉德罗斯用自己的围巾将金包裹住金。

雷狮则是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金的身上,“哼,如果你感冒严重了,他们肯定要怪在我们身上。”

看着听着两个‘儿子’的言行,金温暖的笑了笑,“我会注意的。”



2.

刚回到家,

格瑞和卡米尔纷纷将手中的毛巾递给他们,

当给金毛巾时,格瑞和卡米尔沉默的看了眼雷狮和嘉德罗斯

‘金都快被你们裹成球了...’

“呀,金你们回来啦!”秋端着手中的食物路过门口,瞥了眼金,“晚饭已经准备好了,赶紧过来吃吧。”

“啊!好香啊,好的姐姐!”金擦了擦自己的头发,将裹在身上的围巾和衣服还给嘉德罗斯和雷狮,微笑着对他们说:“谢谢你们。”随后在每个人的脸上都亲了一口,就像小时候那样...

雷狮和嘉德罗斯呆呆的站在门口,直到卡米尔来叫他们,两人才走去吃饭。


“王子殿下,外面下雨了,您没被淋湿吧。”安迷修担心的看着金。

“唔,没事,我倒是很担心雷狮和嘉德罗斯,如果不是他们把围巾和外套给我的话,我可能还会感冒呢。”金一脸我很担心你们的看着雷狮和嘉德罗斯。

“哼。”嘉德罗斯脸红的低头扒饭。

雷狮则是沉默的盯着自己的饭发呆。

“唔,他们这是怎么了?”金有点不理解。

格瑞和卡米尔沉默的给金夹菜。

“啊,谢谢w”

秋已看透一切,无奈的叹了口气。

‘金,你真是个傻孩子,他们,这是因为你啊。’

“哦,对了金。明天,姐姐会出去一下,顺带会带上他们,你一个人看家哦。”秋想起了什么,严厉的说道:“还有,一定要注意,明天可不要出去哦。”

“唔,好的,姐姐。”金点了点头。

‘姐姐为什么不让我出门呢?’

就这样,每个人都各怀心思,吃完了自己的饭。



3.

“唔,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啊,姐姐为什么不带我呢,唉。”金坐在窗边看着外面的景色。

金发呆的看着外面,突然发现有什么东西在发光,“诶?那是什么,出去看看吧!可是...姐姐说了不能出去,但,好好奇那是什么啊,万一是什么珍贵的东西呢,捡回来,说不定姐姐还会夸我,而且这个东西离我们的房子也很近,去看看也没事吧...遇到危险还能赶紧跑回来。嗯...那就出去吧!”金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唔,刚才看那个东西,是在这附近的呀...在哪呢?”金翻捣着草丛,树上树下也都看一遍,可就是没有发现那样发光的物体,正当他逐渐越走越远,直至离开了秋设置的结界保护范围。


“哼,你就是秋的弟弟吧!”【炮灰】从某棵树后走了出来,“没想到骗你还这么容易,随便一样东西就能把你骗出结界。”【炮灰】做了个手势,一群人从别处冒出,将金抓住。

“拿你去和秋做交易,我相信她一定会同意的。”【炮灰】邪恶的笑了笑。

“放开我!要杀要刮随便你,但你不能利用我去伤害我的姐姐!”金挣扎着。

“哈,真是可笑。”【炮灰】挑起金的下巴,“你觉得,我先利用你向秋要到我想要的东西,再逼她自杀,你说她会不会做呢。”【金知道秋嘴重视他,当然会为了他做这些事】

“你!”金挣扎着,使出了自己的魔力,挣脱了束缚,使出了‘矢量疾走’试图跑回结界保护范围。

“哈,你觉得,你能跑走吗?我们在这,可是等了很久了。”【炮灰】大笑着,“我突然觉得,杀了你,让秋痛苦的活着,或许,也是件不错的事呢。”

【炮灰】下令开启阵法,将金困在了阵法中。

“我说了,你是跑不掉的。”【炮灰】病态的看着金,“在你死之前,先给你体验体验我们特意为了对付秋而研究出来的阵法,如何?”

金咽了咽口水,‘对不起姐姐,我应该听你的话,不到处乱跑的。’


“不错嘛,看来,我可以安心的看着你们守护着金了。”秋欣慰的看着眼前的几个成年孩子。

“嗯?秋小姐,您这话的意思...您要离开金?”安迷修提出了问题。

“嗯...是的。”秋点了点头,不再多说什么。

“好的,在下明白了。”

一路上众人都很沉默...

“...金?!”格瑞脸色有些不好。

“...”卡米尔顺着格瑞的视线望去,眼睛微微眯起。

“嗯?”雷狮顺着他们的视线望去,“呵,这些杂碎真大胆啊。”雷狮身上开始散发着杀气。

“金!”秋瞪大眼睛,急忙带着众人前往。


“啊啊啊啊!”金痛苦的叫着,承受着在明明处于在死的边缘,而又不能死的痛苦。

“哈哈哈哈,舒服吗?痛苦吗?尖叫吧!啊哈哈哈哈!”【炮灰】正病态的大笑着。

突然一个魔力球向他飞了过来,【炮灰】急忙闪开,“哟,来了呀。”

秋冷冷的说道:“放了金,这是我们的私人恩怨。”秋的法杖隐隐散发着魔力。

“哦?可是,我偏不想放呢~”【炮灰】坏笑着。

“呵,找死。”嘉德罗斯冲上前,对着【炮灰】的脸就是一棒子。

【炮灰】灵活的躲开了,故作害怕的语气:“真可怕,就差一点呢,人家的脸差点就被毁了呢。”

“......”格瑞在【炮灰】的身后,将刀驾到了【炮灰】的脖子上。

【炮灰】有点不敢置信:“怎么!你什么时候到我身后的!”

“呵,愚蠢,打你脸那一下当然只是一个假象。”雷狮拿着雷神之锤,指着【炮灰】的脸,“这张脸看着真不爽呢,劈成灰算了。”

【炮灰】咽了咽口水,手上凝聚出小小的魔力球,正准备偷偷发送出去。

“你不用白费力气了,你的人,早就被安迷修给解决了。”卡米尔抱着已经昏迷的金,心疼的看着他。

“哼。”安迷修生气的看着【炮灰】。

【炮灰】低下了头,突然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以为,我敢来这,是没有什么准备的吗?”

突然金刚刚站的那处阵法逐渐越变越大,“我可是,已经做好了跟你们同归于尽的准备啊,啊哈哈哈哈。”【炮灰】依旧病态的笑着。

“唉,看来,真的得和你们道别了呢。”秋闭上了眼,“记得帮我和金说句:“对不起。”

“?!”

只见一束光柱过后,这里又恢复了平静。



4.

当金醒来时,已经是五天后了。

“嘶,我睡了几天了?”金看着围着他的几个人问道。

“五天了。”格瑞将金慢慢的扶起,卡米尔为金端来食物,安迷修则给金端了水,“吃点东西吧。”

“嗯。”金张开嘴,乖巧的让格瑞给他喂食。

其他人投向羡慕、嫉妒的眼光。

“啊,对了,姐姐呢?”金问道。

格瑞正喂食的勺子停在了半空中随后放下了勺子,其他人也沉默低着头。

“怎么了?”金感到一丝不安,“到底怎么了?!你们说啊!”

“秋小姐...秋小姐离开了。”安迷修低着头。

“姐姐为什么要走?”金追问道。

“她说,她害怕王子殿下您再受到危险。”安迷修接着回答道。

......

‘啪嗒’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明明,明明不是姐姐的错。明明,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金开始抽噎起来。

格瑞拍了拍金的背,“不,这也不是你的错。”

“是啊,王子殿下,你也不要再自责了。”安迷修担忧的看着金。

“金,别哭了,秋姐离开,也是另有原因的。”卡米尔同担忧的看着金。

“小鬼,再哭可就不是那个坚强的你了。”

“渣渣,你还有我们。”

“......”


‘是啊,我还有你们。’


‘我,一定会找到姐姐的!’




-end-




终于码好了qaq!3000多字,我到底水了多少啊,wdt!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