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一个问题而引发的故事

*慎入


*剧情有点怪【? 总之,慎入


*【场景】一个房间,两张椅子,一张桌子,面对面






论金向各位说ta(们)是 受 诸位参赛者的反应




瑞金


“金...你是认真的吗?”格瑞直视着金。

金看着格瑞的眼睛,咽了咽口水:“嗯。”

“真的?”格瑞再次问道。

金移开了视线,点点了头。

“我在你心中,真的是这个地位吗?”格瑞依旧提问。

金感觉到自己身上莫名的有股压力,心里还夹杂着心虚感,

瑟瑟发抖的点了点头,身体越来越往下。

‘qaq,下次再也不乱答应参与问答挑战了。’金内心如是说道。

“既然,金你这么觉得,我认为我是不是应该多教点知识给你。”格瑞语气平淡的说道。

金只感觉毛骨悚然,顺着格瑞的话,懵懂的点了点头。

‘格瑞要教我什么知识啊?’


然后,拉灯




嘉金


“哈?渣渣,你可是要为你话,负责的哦。”嘉德罗斯一脸冷笑。

金咽了咽口水,故作淡定的说道:“什,什么负责。我就是认为,嘉德罗斯,你就是没我攻!”

“哟,渣渣,你的胆子,还挺大的嘛,看来,最近,是不是太放纵你了。得回去好好调教调教了呢。”嘉德罗斯起身,走到金的身旁,挑起金的下巴,“你要,好 好 的 负责哦。”

金瑟瑟发抖,内心哭泣

‘qaq,感觉我的节操不保了。’



雷金


“哦?可以嘛,小鬼,你今天的胆子,很大啊。”雷狮一脸有趣的看着对面坐立不安的金。

“啊哈哈哈...”金尬笑几声。

‘完了完了完了,对雷狮说这种话,看来最近...都不能下床了,唉...’

“说吧,是因为什么?”雷狮看着对面的人已经做好死的准备,嘴角上扬。

“诶?”金没有反应过来,有点懵。

‘雷,雷狮,竟然没有开启R eighteen【理解一下qwq】属性吗?!’

金突然有了一丝的开心。

“这个,不能说...”金挠了挠头。

“不能说...好吧,我明白了。”雷狮起身。

金本以为雷狮打算要走了,但...雷狮接下来的话,让他心累。

“今晚,床上等着我哦。对于这件事情,如果不做点什么,可就对不起那个特意做这件事情的人了。我要,及时行乐呀。”雷狮的身后,仿佛,真的有一只狮子。

‘蓝瘦,香菇!’



安金


“嗯?王子殿下,是这样认为在下的吗?”安迷修有点小小的沮丧,缓缓的低下了头。

金看着眼前的人从最初的期待转变为难过,想解释,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能说这只是一个挑战,所以,手只能上下挥动着,嘴张张合合的,最后很无奈的放下了手,叹了口气。

“请允许在下说出在下的观点,虽然可能会使王子殿下生气,但是,还是希望您能认真的听完在下的表述。”安迷修抬起头,看着金。

金点了点头。

“虽然在下认为,在下怎么都不可能是属于下方。但,如果这是王子殿下的想法和意思的话,那,在下可以为了王子殿下,尽力去做这件事。”安迷修十分认真的看着金,说出了自己点想法。

金只觉得心跳的好快,脸开始逐渐变红。

“怎么了吗,王子殿下。你的脸,好红啊。”安迷修有点担心的问道。

金赶紧用手捂住了脸,咬了咬下嘴唇,缓缓的说道:“安迷修,你也太犯规了呀。”

“诶?”


‘喜欢当然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啊,我的王子殿下。’



卡金


“金...”卡米尔注视着金的眼睛。

“嗯?”金咬着下嘴唇,应了一声。

“你觉得,我哪点,让你产生了这种想法。”卡米尔平静的问道。

“嗯...身高?”金犹豫了一下,随便乱说了一个。

“我们俩,差不多高,而我又比你高,所以,我是攻。”卡米尔解释道。

‘好像...

很有道理!’

金听了卡米尔的解释点了点头,然后又想到了什么,摇了摇头。

“但,身高,也不能完全表示。我觉得...体重!对,体重。”金反驳了卡米尔的话,但又实在想不到什么,又编了一个理由。

‘金,变聪明了...’

“体重......金,你觉得,我的无定之躯,可以达到多少重...”卡米尔淡淡说道。

“呃...嗯...好吧,我认输了qaq。”金乖巧认输。







最后,这个挑战...

是我给金出的!【不会被打死吧...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