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灵魂互换,不搞点事情怎么行呢?

*慎入



*舒岚的点文


*灵魂互换可能有点晕所以括号里备注了嗝,ooc可能严重!

金→凯

安→卡

瑞→雷

嘉→安

凯→金

雷→嘉

卡→瑞







-格瑞房间

两个人坐在椅子上,互相对望着。

“所以,你是卡米尔?”少女有点不可思议。

卡米尔点了点头,“不知道为什么,早上一醒来,我就成了格瑞。”

“唔,我也是,早上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凯莉。”少女叹了口气。

“你是金吧。”卡米尔说道。

“嘿嘿嘿,这么容易就看出来的吗?”金挠了挠头。

“不过,既然我们都出现了这种情况,其他人想必也会有吧。”卡米尔分析道。

“是哦,那我们去找他们吧,然后大家一起来解决这件事吧!”金朝着卡米尔笑了笑,站起身,走到卡米尔身旁,伸出一只手。

卡米尔的嘴角微微上扬,握住金伸过来的手,跟着金一起走了。


两人刚走不久,就听见前面有吵闹声。

“雷狮,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卡米尔(安迷修)大声对着雷狮(格瑞)说道。

真正的卡米尔:???

嘉德罗斯(雷狮)的嘴角抽了抽,转过身,一把拉住安迷修(嘉德罗斯)的领带,亲了安迷修(嘉德罗斯)一口(嘴旁边一点点的脸)

安迷修(嘉德罗斯)一脸鄙夷的推开了嘉德罗斯(雷狮):“你别太过分!”

嘉德罗斯(雷狮)被推开后,立马躺倒在地,一脸无辜的说道:“安迷修,你明明那么喜欢人家,竟然还推人家,呜呜呜。”

安迷修(嘉德罗斯)看着躺倒在地的嘉德罗斯(雷狮),嘴角一直在抽搐着,随后走到雷狮(格瑞)的身边,直接亲上了雷狮(格瑞),“我喜欢的是他。”

雷狮(格瑞):???


一直在一旁看戏的金(凯莉),笑到肚子疼。

“诶?他们在干什么呀,那个是我诶!”金指了指在那边大笑的金(凯莉)。

“......这些家伙,唉,果然恋爱容易使人白痴。”卡米尔摇了摇头。

“嗯?”金看向旁边的卡米尔。

“没什么。”卡米尔摸了摸金的头。

两人向这群人走进。

正当卡米尔(安迷修)要亲嘉德罗斯(雷狮)的时候,卡米尔拿起格瑞的烈斩,挡在两人的面前,“你们可以收手了。”

“格瑞?”金疑惑的出声,但又想到什么,决定赶紧开溜。

众人都看向卡米尔。

“唉,你们既然都知道对方都互换身体了,那金,自然也会灵魂互换。”卡米尔的话打醒了每个人。

雷狮(格瑞)沉默的盯着在格瑞(卡米尔)身边的凯莉(金)。


“所以,你是格瑞?”金看着眼前高自己好几个头的雷狮,说道。

雷狮面瘫的点了点头。

“大哥...”卡米尔微低头看着眼前的嘉德罗斯(雷狮)。

“嗯。”雷狮淡淡的说。

安迷修、嘉德罗斯:......


之后,几个人就开始讨论起了如何让自己变回。

‘叮咚——’

每个人都收到了大赛的通知,

                十分抱歉,关于这次元力技能错乱的波动,导致每位参赛者

                的灵魂都互相交换了,大赛正在紧急修复这个漏洞,请各位

                 参赛者耐心等待。


“诶,原来是元力技能错乱的原因吗?”金叹了口气,“好在在修复了,不然还真的很麻烦呢。”

“嗯。”格瑞附和道。

安迷修和雷狮一直在大眼瞪小眼。

“哼,在这个杂碎的身体里带着真不舒服。”嘉德罗斯插着手,不满的说道。

卡米尔一直在思考什么。


“嘿嘿,要不,我们一起去庆祝一下吧~”金转过头说道。

“撸串!”

“听王子殿下的。”

“甜点。”

“汉堡。”

“嘿嘿嘿,那我们走吧~”金日常天使笑。

众人:总觉得遗忘了什么,算了,不管了


果然,我(们)是真的很喜欢你啊。

每个人都各怀心思的看着金,

他是阳光,照耀着我们的心,

他是天使,守护者每一个人,

他,无可替代,

他,只能属于我!

一股浓浓的火药味在几位之间蔓延。




关于,凯莉利用金的身体,骗其他人的时候,

“卡米尔,告诉你一件事情哦。”金(凯莉)勾勾手示意卡米尔(安迷修)将头凑近,“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我这件事只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哦。”

“嗯?王,金,你喜欢上了谁?”安迷修好奇的问道。

“嘿嘿,我喜欢的人,就在我的眼前哦。”凯莉眨了眨眼。

卡米尔(安迷修)表情微僵,正巧雷狮(格瑞)路过,安迷修决定,拒 绝 金!


之后,蜜汁另外两人也来了,然后就,发生了那样的场面~






啊,写的太垃圾了emm


评论(21)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