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今天的金魔女有在带孩子吗?

*慎入




*夜色洇墨的点文
















金小心翼翼的关上门,裹紧了斗篷,对着斗篷轻声说道:“你们跟着我慢慢走,别出声啊。”


金蹑手蹑脚的走过客厅,正欲上楼梯。


“金,你回来啦。”秋捣弄着药水,没有回头。


“嗯...姐姐,我回来了。”金停下脚步,转过头看向姐姐。


“说吧,这次又捡了什么?”秋依旧捣弄着药水。


“嗯...哎嘿嘿,这次捡了两个孩子。”金看了看斗篷。


“......唉,第几个了?虽然,最近总传着魔女收养孩子的故事,但金,你也收养的有点过头了吧。”秋叹了口气,转过身,看向金。


“可是,他们都很可怜嘛...”金低头看向斗篷里的两个孩子。


“唉,随你吧,但是,姐姐可不会帮你照顾他们哦。”秋无奈的看着金,说道。


“嘿嘿嘿,谢谢姐姐!我最喜欢姐姐了!”金对着秋笑了笑,边带着两个孩子上了楼。




—金的房间里


“啊,欢迎回来王子殿下。”安迷修朝着金温柔一笑 。(啊,安迷修真治愈~)


“切,又带了杂碎。”嘉德罗斯不爽的插着手,撇过头。


“嘉德罗斯,你别这样说嘛。”金有点无奈的说道。


格瑞沉默的看着金。


“王子殿下,新同伴叫什么名字呀?”安迷修问道。


“诶!我好像忘记问了,嘿嘿。”金挠了挠头,蹲下身,“你们两个叫什么名字呀?”


较小的孩子往较大的孩子身后缩了缩。


较大的孩子看了眼身后娇小的孩子,直视着金:“我叫雷狮,他是我的弟弟卡米尔。”


“雷狮,卡米尔。”金伸手摸了摸两个人的头,给他们一个灿烂的笑。


卡米尔被金的笑容吸引,慢慢的从雷狮的背后走出来一点。


“哦!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是格瑞,这个是嘉德罗斯,这个是安迷修。”金一一指出。


格瑞点了点头。


“哼。”嘉德罗斯依旧撇着头。


“你们好。”安迷修依旧温柔的笑着。


雷狮看了眼安迷修,“呵”了一声,白了安迷修一眼。


安迷修:???


“嗯...现在也不晚了,我们就洗漱一下,上床睡觉吧~”金微笑的看着这群孩子。


格瑞点了点头,自觉的向卫生间去了。


安迷修朝金挥了挥手也走去。


嘉德罗斯瞪了雷狮和卡米尔一眼,也走了。


“你们俩的东西,我去给你们拿,嘿嘿。”金急忙跑去找,一会后,拿出两件睡衣和洗漱的物品,“睡衣给你们,洗漱用品我给你们拿去。


卡米尔和雷狮跟着金走向卫生间。


(总之洗漱好了)


“那,诸位晚安啦。”金躺在自己的床上对着身边小床上的几位说道。


“晚安,王子殿下。”


“晚安。”


“晚安,渣渣。”


“晚安...”


“晚安...


小鬼。”


金:???




第二天,金朝着这些不知什么时候躺到他床上的孩子们,对着每个人都亲吻了额头。


唉,可能以后的日子,真的会很累吧哈哈(金甜蜜的笑着)








以后有空可能会出小番外

评论(5)
热度(177)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