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欺诈组]火花的燃烧

*慎入






*十七的点文!


还是八百粉的福利咳咳


*两人之间早就有火花了๑乛◡乛๑










现在,克利切正穿着女装,一脸绝望的看着对面的瑟维正一脸有趣的打量着他。




几分钟前




“嘿!”艾玛拍了拍克立切的肩膀。


“?啊,是伍兹小姐,找克立切有什么事吗?”克立切转过身,一脸微笑的看着面前的女孩。


“克立切先生,我们来打个赌吧。”艾玛严肃的说道。


“嗯?好,好啊。”克立切一脸懵逼。


“不过,既然是打赌,总得有奖有罚吧。”


“嗯。”克立切点头。


“那,谁赢了,谁就可以向对方提一个要求,无论什么要求都可以,怎么样?”艾玛说道。


“好!”克利切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可以向伍兹小姐提要求ww)


......


最后输的竟然是我!幸运儿你竟然真的穿女仆装啦,你是认真的吗?!克利切的捂面泪崩...


“那,愿赌服输哦~克利切先生。”艾玛对着克利切微笑着。


“好吧。”克利切叹了口气。


“可以请克利切先生穿着女装去和瑟维先生约会吗?”艾玛的眼里闪着星星。


“咳咳,女装?还和瑟维那家伙约会?!”克利切深刻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嗯...是的,拜托你了,克利切先生。”艾玛哀求道。


“唔...(伍兹小姐真可爱)好吧。”克利切脸微微发红的说道。


“谢谢你!克利切先生。”艾玛朝着克利切灿烂的一笑,便转身走了。


“伍兹小姐对我笑了ww。”克利切的周围散发着小花花,突然又想到什么,有点欲哭无泪。(貌似,提了两个要求吧,我好像给自己挖了个坑,跳不出来了....)




第二天


“克利切先生,你换好了吗?”艾玛敲了敲房门。


“嗯。”克利切压着身上的裙子,紧张的打开了门,缓缓的将门拉开。


“!很好看呢!和幸运儿先生一样可爱呢~”艾玛一脸有趣的看着克利切。


“呃...伍兹小姐,夸一个男人好看是不好的(´;ω;`)(好丢人啊)”克利切压住身上的裙子。


昨晚


“那个,克利切先生,这件裙子给你。”艾玛将手中的裙子递出。


“嗯...”克利切无奈的接过裙子。


……


所以,就成了现在这个场面是什么鬼啊!


“喂,别看了......”克利切的嘴角抖了抖。


“你这样,不是挺好看的吗?”瑟维笑了笑,“只是,脾气应该改改。”


“哈?”克利切感到莫名其妙。


瑟维看了眼远处躲在暗处的园丁和医生,大声的说道:“我是说,如果你的脾气能再可爱点,我可能会更喜欢你。”


“诶?”克利切怔在原地,脸刷的一下变红。


瑟维本以为克利切会反骂他恶心什么的,但,没想到,会见到这么可爱的一幕。


克利切低着头,脸红彤彤的,手紧抓着裙子,耳朵发红 一脸难以置信。


瑟维转过头捂住了他的脸(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远处的园医:高潮快来了吧!✧(≖ ◡ ≖✿)




“那个,我刚才的话,只是开玩笑,你别在意。”瑟维打破沉静。


克利切总觉得自己心有点痛,表情慢慢转变为失望,然后转身就走:“我还有事,先走了。”


远处医园:诶?他们怎么吵架了?


“诶。”瑟维上前拉住克利切,拖走。


医园:???




“喂,你放开我。”克利切挣扎着。


瑟维放开了克利切的手,转过身,凑近克利切的脸。


克利切咽了咽口水,看着面前的人脸之间放大,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不想动。然后,闭上了眼睛。


“噗,你该不会以为我要亲你吧。”瑟维嘲笑道。


克利切的嘴角抖了抖,一巴掌朝瑟维脸上扇了过去,然后气冲冲的离开了。




第三天


瑟维带着这五个巴掌印一直纠缠着克利切。


“你既然扇了我,还留下巴掌印,就得对我负责。”瑟维抱着克利切说道。


克利切推着身上的瑟维,“你离我远点,而且我为什么要对你负责!”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纠吵着。




园医:wwww




艾玛:我就说克利切先生是受吧~


艾米丽:唉,真没想到呢。


艾玛朝着艾米丽的脸上亲了一口,“那你觉得,我是攻还是受呢~”


艾米丽弹了一下艾玛的头,“流氓。”艾米丽笑着走了。


“诶,艾米丽你觉得我是攻还是受啊~”艾玛追了上去。




医园:下一个目标,选谁好呢~














码的不好不要介意qwq,他们真好!!!

评论
热度(19)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