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连环系列】喜欢?不喜欢?

*慎入


*含死亡向

算是刀子了吧...【我写的刀子都不虐,难受


*所有人都喜欢金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金头大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向他表白了???

凯莉、安莉洁和艾比是女生,而且和他关系也还不错,可以理解,但

嘉德罗斯、安迷修和雷狮海盗团怎么也这样???

而且,明明和他关系那么要好的格瑞和紫堂也???

而且大家还要他给一个答案喜欢谁。

金有点方甚至很难受。

姐姐救我qaq!


当安迷修看见金很苦恼的坐在一个石头上,深吸了一口气,上前拍了拍金的肩膀。

“王子殿下,如果,这件事很让你苦恼的话,那在下,一定会退出的。

在下不想让您感到难过或者苦恼。

微笑,更适合你。”安迷修温柔的一笑。

“谢谢你,安迷修。”金回以灿烂的一笑,“你真是个好人,我先走啦。”

安迷修见金笑了,看着金离去的背影,抓着心口。

这里,好痛。不想让你苦恼,只求能默默地守护你就好。


金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眼低头抓着心口处的安迷修,一滴眼泪从脸上划过,滴在了地上。

我,这是怎么了?

金抹掉了眼泪,心口有着一丝的绞痛。


“金,你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啊。”紫堂幻担忧的看着金。

“......”金扯出了一个笑,又接着发呆。

“......对不起,看来,是给你造成了困扰呢。

其实,我也没有想过我竟然喜欢金。

开始,我还以为只是朋友间的喜欢,但我渐渐的发觉,是我错了。

我开始嫉妒格瑞总是能被你呼唤着

我开始嫉妒你总是向他人微笑,甚至产生了想独占你的想法。

对不起,金,我不会再纠缠你了,不过,我希望,我们至少还能做朋友...

可以吗?”紫堂幻咽了咽口水,看着眼前失神的金。

金缓缓的抬起头,对着紫堂幻灿烂的一笑,但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不可以...吗?”紫堂幻的眼瞳灰暗了下来,正欲说。

“不是,谢谢你。”金吸了吸鼻子,擦掉了眼泪。



“金,你真的没事吗?”紫堂很担心的问道。

“没事,出来散散步,也刚好散散心。”金呆呆的向前走着。

“好吧。”紫堂幻沉默。


金漫无目的的走着,紫堂幻默默跟在后面,

突然一阵爆炸声在他们的前面传起。

金依旧向前走去,紫堂幻试图阻拦,但金却甩开了他。

“......金。”紫堂幻担忧的看着金,跟了上去。


“呵,渣渣是我的。”嘉德罗斯用大罗神通棍支撑着身体,喘着气。身后是负伤的雷德和蒙特祖玛。

“哼,我们雷狮海盗团可没那么容易被打败。”雷狮用雷神之锤强行支撑住自己的身体,身后是负伤的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

格瑞冷冷的看着眼前的几人,喘着气。

“格瑞,嘉德罗斯,雷狮海盗团...”金皱起了眉。


几个人并没有主要到金的误入,

雷狮海盗团将目标转向了人力单薄的格瑞,

格瑞反应过来,挡下了攻击,

突然一个人影直冲着格瑞而去,

“你死了,金才会只注视着我。”紫堂幻病态的说道。

“不!”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冲了上去。


‘噗呲’的一声,

金挡下了紫堂幻的攻击,

朝着紫堂幻温柔的笑了笑,伸出手抚上了紫堂幻的脸庞,

“还好我速度快呢,以及,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金闭上了眼。


等金再次睁开眼后,是他的房间。

诶?我,我不是,死了吗?

身上好多汗啊...难道,我在做梦?

格瑞推门而入,手中端着一盘早餐和一杯牛奶。

“怎么了,金?”格瑞放下手中的早餐,上前摸了摸金的额头,“做噩梦了吗,出了这么多汗。”

金呆呆的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格瑞一脸懵,“既然没事了,那就先把早餐吃了吧。”格瑞将早餐递给金。

“嗯。”金接过早餐。

不过梦,真的好真实呢...

金嚼着早餐,想着


.....

未完待续





----------------------

关于之前的一个后续片段:

看着金渐渐的闭上眼,紫堂幻留下了眼泪,冷笑一声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其实是我对不起你不是吗?

我,我干了什么,我....

“啊!——”紫堂幻捂着头,发出了一声嘶吼。

我为什么不控制住自己,

我为什么要嫉妒格瑞,

我为什么...

为什么啊!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