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垃圾文笔不配写文🌝 遁了

【all金】神秘的信

*慎入


*生贺文qwq






今天金收到了一封信

“亲爱的天使:

今天是我的生日,特寄此信

望你能来参加我的生日qwq”

信的最后也不知是不是寄信人特意不标注上署名,还是太过匆忙忘记标注,也没有寄信的地址。

金拿着这封信,疑惑的看着,发呆着,突然一只手夺走了他手中的信,金回过神,回过头看向那个人。

“雷狮!你干什么!”金上前要将信夺回。

“我,没干什么,只是看见小鬼你对一封信这么入迷,而且这内容,有点让人不爽啊。”雷狮拿着手中的信,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什么啦!”金将信夺回,将信褶皱的地方捋了捋,又说道:“我只是在思考这是谁寄的信,毕竟这个人好像很希望我去给她庆祝生日呢。”说完后,金甜美的笑了笑。

雷狮看见金的笑容,脸色发黑,转头离去。(这个人,今天将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金一脸懵逼,但也没有在意,又开始接着思考。

“金,你在做什么呢?”凯莉凑上前,看了看金手中的信,沉默了一会,也离开了。

金:???

不一会,就有很多人来找金了。

“金,你知道给你寄信的人是谁吗?”卡米尔问道。

“唔...不知道,今天突然就收到了。”金摇了摇头。

众人沉默。

“那个,王子殿下,在下听说,你对这封信很上心啊。”安迷修挠了挠头。

“嗯...这个嘛,因为,我也是第一次收到别人给我寄的信呢,还是我不认识的人呢,所以也很好奇啦,而且,她很希望我去,所以我有点开心和期待。”金想到了这件事,又甜美的笑了。

每个人都嫉妒着这个寄信的人。

“可惜她没留下地址,不然,我说不定就能去找她了呢。”金又看向了自己手中的信。

众人:......

“金,这个给你。”格瑞拿出了一封信递给了金,然后转身便走了。

“诶?!”金显的有点惊讶,但还是因喜悦笑了一声 ‘嘿’

众人:骚操作啊,兄弟!


然后没多久,

金收到了一堆信,

都是表示爱意的信,

但金最后都是以友情信处理。

金拿着最初收到的那个人的信,又笑了笑,轻声地说了句:“生日快乐。”



-----------

还有一个就是文中写信的人×金,qwq


评论
热度(51)

© 浅箫离 | Powered by LOFTER